close

 

國凱 & 妤庭 迎娶 非常棧

又見面了,上個禮拜才拍完文定(照片都還沒拿起來修..),這禮拜又拍結婚了

拍的時間都蠻舒服的,平常都天未亮就出門了...

新娘跟正妹都這麼漂亮,又想增加我工作量了

 

 

 

這是一個關於攝影師想要找景,卻被反鎖在陽台的故事

 

 

 

 

媽媽的配合度也是很高阿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謝伴娘幫我拿反光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口白設計:我再也不想站起來了

 

 

 

如果想預約阿國幫您紀錄婚禮

1.請點擊上面字樣『我想了解更多』。

2.也可以留下任任何您希望阿國服務的拍攝,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您唷^^~

3.如果有甚麼婚禮上的問題,也歡迎留言給我,雖然阿國不一定有緣幫你拍攝,但是我會盡我的經驗,給您建議唷。

ABOUT ME 

婚攝 / 阿國 ArKuo

SERVICE / 0922-444748

LINE / songkuoming

Gmail / 阿國的信箱

歡迎各種合作討論 拍攝洽詢 外縣市皆有服務 婚禮紀錄 | 求婚拍攝 | 活動拍攝 | 兒童寫真 | 個人寫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攝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